◎你有破產的傾向嗎?◎許耀焜命理Q&A
 
◎你有破產的傾向嗎?

「破產」原本是入世已深的商人、有錢人,向社會大眾宣告變成「跑路人」及「窮人」的方法,是一件極為嚴重又無奈的事。而先享受後付款的誘惑,使得閃靈刷手在突然間變成破產族的新貴,在正值年輕有為的年紀,卻已卡債高築,他們在享受刷卡的快感時是那麼入世及老練,而無力償債、宣告信用破產時,在態度上則是出奇的“出世”,也有滿臉的無辜。阿B的前妻張小蕙對破產習以為常,看不出羞赧及愧疚的態度,已然成為破產一族的新偶像,而哪種命格較容易面臨破產危機呢?這是一個極為嚴肅的統計資料,請您將命盤排定,並對照以下的解說,如果您的命盤結構並不在所有的範例裡,那則表示無緣「破產」,也不具破產的資格,萬一不幸與解說的範例相雷同時,那麼此種預警對您來說則是相當有意義的警惕! (查詢紫微命盤)


1.財帛宮有化祿星:
財帛宮是為賺錢、花錢的窗口,化祿星坐落此宮位時,意味著財進、財出的情況活絡,用錢上缺乏量入為出的觀念,容易有奢華、浪費、難以節制的習慣,而出現破產的條件則是化忌星在遷移宮(沖擊命宮)或出現在子女宮(沖擊田宅宮),那麼則有面臨破產的危機。(我會有婆媳問題嗎?)

2.子女宮有化祿星而田宅宮有化忌星時:子女宮能詮釋與子女間的互動情形,也是每個人的消耗及支出的宮位,當子女宮有化祿星而化忌星在田宅宮時,那則有破產之危厄,會因為酒色財氣或典當質押而遭致傾家蕩產之虞,尤其田宅宮同時又有火星、鈴星、陀羅或擎羊星時,那麼危厄的應驗度更高。

3.田宅宮有化祿及化忌星:田宅宮是為總財庫,化祿與化忌同宮時,其作用力會使錢財破功,財庫會被自己掏空,意味著一生當中至少會遭遇一次嚴重的破耗。

4.化祿星在命、財帛、官祿、田宅宮而化忌星在僕役宮:會因為信用的過度擴張,使得資金調度困難而發生週轉不靈,產生倒閉或跳票的危機,這種破產方式尚未損及經營者的元氣,其破耗折損處是在現金的財庫(兄弟宮是為財帛宮的田宅位),這種格局也須要擔心來自朋友的拖累,導致嚴重破財!(2007金豬年!愛情、財富、事業大預言)

5.化祿星在子女、兄弟、僕役宮而化忌在父母宮時:這種結構也會有破產的可能性,如果不是破產,也可能因財而使身體的健康狀況如同破產,或是會因為錢財惹官非,賺錢買罪受,是為這種格局的最佳論述!

對錢財、事業不具非份之想也沒有野心之人,大多具有破產的豁免權,而竟日辛苦工作,汲汲營營於小財的蓄積,省吃儉用之人則具有破產的“免疫力”,如果您是立志賺大錢之人,那麼一定得小心的因應,因為大成與大敗往往只有一線之隔!(我會擁有大大的財富嗎?)

 
 
 
 
 
◎許耀焜命理Q&A

Q:親愛的大師您好...我是農曆民國70年9月x日x時出生的...我感情自從去年6月分手後..這1年多來一直都很不穩定...不知是命運讓我遇不到對的人...還是如何...為何...我一直無法找到我合適的另一伴呢...有人告訴我...我這2.3年都會是這樣是真的嗎...而何時...我的真命天子才會出現呢~煩請大師幫忙解答....謝謝大師的指導~ (台北 weny小姐)

A:人生起起伏伏,有些時候你得順運而為,有些時候不妨逆勢操作,但首要的是先保持一顆平靜的心,因為紛亂的思緒只會讓人驚惶失措,做出更錯誤的決定,感情的事尤其如此,根據心理學者的說法,每當結束一段感情的時候,你所承受的壓力和需要療傷止痛的時間等同於你們交往的時間,也就是說,交往時間愈久,分手後痛苦的時間就愈長,心情在此時難以穩定,判斷力相對薄弱,會急著找一個感情的替代品而不是真正值得經營及交往的感情,因此,你的感情際遇不穩定或是乏善可陳是可以想見的,是你沒有調整好自己,而不是命運總是讓妳遇不到對的人,妳是個想像力豐富,多情善感,容易情緒化的人,基本上是不宜早婚的,趁著年輕多交往一些異性,多去瞭解對方而不是急著跳入愛河裡,在泳技欠佳時,先站在岸邊觀望一陣子,目前時機不宜。 (前往大師答問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kink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